北顾念辞

随缘抽个奖~

冲冲冲!若琳我爱你!

若琳【置顶有抽奖~】:

不知道要不要打tag,如果有争议会删tag


也麻烦您语气稍微温柔点




这个是原置顶(自介)~ 




没有原因就是想抽个奖转运


庆祝一下贺娘娘终于看到了我的血书出队服了


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AWM广播剧出队服了的人


嘿嘿嘿突然有钱的快乐要一起分享鸭!




关注+蓝手+转发


最近实在不想写文就不抽cp短打了


千万不要因为抽奖关注,玻璃心看到掉粉受不了




·HOG队服(款式、尺码自选)×1


终于出了啊啊啊啊我太快乐了


来给我贺娘娘排名! 




·顾飞+蒋丞+顾淼  执事款立牌  ×1


都给我去磕丞飞绝美爱情!!


给我磕! 




·江停+严峫  警服款(不含底座)  ×1


我要绿了山牙子啊啊啊啊!


这里~ 




·(热度过75)顾飞+蒋丞+顾淼  新年款  ×1


诶这里 




·5.20 × 5


最后再来个参与奖八诶嘿嘿~


走zfb






有没有好的抽奖软件给我安利一下




顺带问一句有没有cp26和bw面基的小可爱


会场就在我家旁边啊啊啊!!



评论

热度(89)